That Is My Life ♥

Enjoy my life and be happy alwaz...
I ♥ My Life , Love my Family and all My Lovely Fren..
They bring so much happiness 2 me ^_^

Monday 11 July 2011

My Life

很久没上来这了、
想念这里啦、
姐姐结婚也过了蛮久了、
看看照片啦啦啦、

这一对幸福的夫妻就是我姐姐和姐夫啦、
很幸福hor ^_^ haaa...


这是我帅气老爸还有美美的老妈 !! xD ^_^



姐夫【我】姐姐


 

三姐妹


♥. 她就是是我最注重的那位、xixi 

还有更多更多的照片可以去这里看丫、

10/07/2011

这天我出去啦啦、
去走走、
做宅女一个星期了、当然要出去透透心情、
哈哈、

还是照''骗''照''骗''、

大爱这张 ♥


完毕 ♥

还有还有 ,刚买了我的最爱
♥. I-Phone 4 



 白色的、超级喜欢
尤其是它的拍照、100%赞
还是要谢谢我老爸啦啦、
老爸,我答应你会用功读书的、
加油!!


END ♥

BYゞ
♥ ıмxiao BaVe.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